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又跑來寫部落格了(以前寫過Yahoo跟無名),

這樣是不是曝露出我的年紀哈XD

 

 

今天把JTBC的劇「魔女寶鑑」看完了,整部劇對我來說一開始滿新鮮的

但是結局我覺得就可能沒有到我很滿意的感覺啦><

先說我是看完後才知道許浚這位主角在韓國是一位名醫

所以我才在想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

讓女主與男主之間的接觸感覺比較像是純純的戀愛,沒有太逾矩的行為

劇情大多著墨在女主的爸爸跟紅珠身上(不是吉卜力的紅豬喔><好冷)

這戲份都快要比男主多了阿!!!!怎麼會這樣~

 

 

一開始會看這部劇,是因為我有在Follow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三季(簡稱213),

最近有一位新人加入,(自配音效)就是麵包王金卓求的 尹施允

雖然我沒有看那一部,我是看他演的『我也是花』,覺得他演技不錯,長的也很清秀

沒想到搞笑起來也是讓我覺得他以後在綜藝這部分會發展的不錯阿(東九阿!!!)

好的抱歉有點離題,關於213我之後會再寫一篇DER~

 

 

其實這部劇在中間的時候,我真的有一度想說到底要不要繼續看下去

劇情處理拖得真的有點長阿!!(讓我仰天長嘯一下)

有些可以一集說完的,偏要拖到兩集,讓我一次看完兩集卻好像沒什麼進展

一直重複著女主被抓,男主去救他,這時候我就有個小疑問拉

女主之前很強的可以一打十,但為什麼被抓的時候卻都使不出來

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啊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禁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